--

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

夜晚睡不着的,多数都被心事给吞噬去了

     现在是。。。半夜的3:13分。。我睡不着。。。
今天去报名美甲课程后回来就很累了,因为也陪佳莹她们走一整天了~回来时,我先找慧欣问机票的事,虽然还很久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一想到能帮升过21岁的生日,我都很积极的去期待那天的到来:)
(因为我会给他密密的惊喜)
        谁知道。。。
       当我问好一切行程之后。。。我信心满满的信息你,(心里想说,你一定很随意的参与我们旅行。。。)



当你第一句回复我的时候。。。我的期待我的心。。
瞬间碎了。。。。。
你。。。什么也没问,就一直这样冷冷的回我那几个字。。。
我很气!非常的想把你狠狠的揍一拳!!!
别要我怕你疼,!我的心比起你这皮外伤,是肯定痛上一百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严重的被你误会得好心痛!
你累了,你睡着了。。。
我翻来覆去的,一关眼睛自然的就皱着眉!我真的很生气也很心痛~!!!
你最好明白一切了以后,一定要好好的疼回我!
我写下今天如此的愤怒,不是要记下你的坏!
只想发泄,也只想留下今晚我对你的信任~!

你总是用那冷冷的语气来回复我。。。
你给我每晚的信息,每天几乎都没超过10封。。。
每晚写的字+标点符号到来。。。
几乎都不会超过50个字。。。



今晚我真的好不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失落。。。
只好在部落格里发泄。。。


现在是4:02分。。。半夜。。。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