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
无助 的 好想你

     这几晚。。。你都没什么信息我。。。我好想你,习惯是你先信息我了,所以我多数都在等待你的信息。。。因为知道多数的时间你都在做工,只有回家的时间是8点左右~那。。。你回来以后,吃饭加冲好凉之后,应该就快9点了,然后就会累累的。。。趴在床上了~
      也许你迟信息我。。。是因为你在玩game也也许你在上网。。。我不去干涉你的时间要你陪我,因为我知道你忙了一整天,也需要一些私有空间给自己放轻松~不过。。。希望的是。。。不要因为我没信息你,你就不小心的忘了我。。。
       我知道我们太远的距离是个问题。。。在一起没得相处没有抱抱没关系。。。但。。。不要让我感觉失去联络的。。。好不好~那样我好难过。。。一天没信息,也许那天是你做工太累了。。。我不怪你。。。但是。。。不要不理我的好不好。。。看见你那么迟了,还在上网却没信息我。。。我真的好难过。。。
        我真的好爱你,要我如何忍心真的很生气你呢。。?所以每次的每次我都不会很在意自己的情绪,告诉自己
:老公是爱我的,他只是累累了,别烦他。。。好好的让老公休息吧^V^
        就这样。。。我再期待明天老公的信息了~
         老公。。。我一个人在槟城的日子真的很闷。。。朋友们都有了另一半,没空理我。。。就算与她们一起出去,我也好孤单也好羡慕他们~
         你看。。。你又睡着了~haiz~~~
亲爱的。。。不要握着手机睡着咯,那样对身体不好的知道吗~?
         老公。。。。。我想你不是假的,也不是说爽的。。。因为我不是你女朋友,我是你老婆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安~老公。。。么~

      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