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

2013年,这年里的我~

   虽我目前找到自己所想要学的东东了~很开心的为自己啪啪手^V^
   但是。。。我家人。。。妈妈怎么都不支持我。。。T^T这样的情况下,让我在家里感到非常的不开心。。。也觉得好伤心,一切都好不公平哦。。。T^T
    因为。。。每次我想要~我想做的事~都不被支持,也只好乖乖听话。。。
    不过。。。这次!这次我不管3721我就是要冲着去!
不大胆的夸出第一步,怎么会知道结果是如何呢。。。?!所以,今天,我决定了!我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未来!我得为自己而努力!!加油加油!!!明年的今天,就再回来看看自己是否还在原地吧??!!!还有~!(特别谢谢老公的支持哦~^V^)

不管3-7-21喔~!加油!加油!加油!!!> <
明年的今天。。。我会变成怎样呢。。。?
哈哈~为自己而期待吧^V^
明年就一起来见证吧~!  <3 p="">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