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

2013年的某一天。。。

   唉~~~好快吖。。。转眼间。。。又新的一年里了。。。
过得好不好,不必在意那么多。。。因为。。人生无常啊XD哈哈~
   经过这4年里。。。今年终于可以说是,最轻松的一年了。。为什么呢。。。?
因为啊。。。我那个最亲爱的他,最挂念的他。。终于回到我身边了~  ^^  很开心!
   虽然。。。4年里都没有好好的相处过,连见个面都难啊。。。!我们分隔了好远~好远~的距离。。不过,却不曾失去联络。。。就这样度过了4年。。。在一起了,也只能一年见一次的面。。。我们在一起了。。。
  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,哎哟!过了就过了嘛。。。就不必再去说出那些那么多的,啊。。。琐琐碎碎的话题了啦!总结:我们现在,在一起了~我们的爱,收收着,就这样直到了8年~彼此的爱。释放了!

我们在一起^V^

一起,一起同行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会不会永远幸福,我不敢保证。。。
不过我只希望我们在一起时,是开心的~
只要彼此开心,那就有幸福的存在~
<我love你~老公>
想你的老婆~啾^^
看~我老公几可爱吖^V^

0 评论: